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Day 62 朋友

我之前在FB發現~韓國室友是我韓國同學的室友的同學~
哈哈~繞口令~我只跟室友提過這個發現~~
今天可能我室友有跟我同學的室友提到我吧~
所以我同學的室友打電話給我同學問說認不認識Gillian(我本人)~
剛好我就坐我同學旁邊~她直接問我認不認識June(我室友)
然後我同學也知道了我們之間巧妙的聯結~
看不懂嗎?~~其實我簡化了喔~~因為我一直說的這個韓國同學~
並不是我同班同學~她只有試聽的時候坐我旁邊~
然後之後她去試聽別間學校~後來決定唸這間~
她LEVEL比我高~所以分到高級一點的班~
我們只同班一個早上~但還滿投緣的~
我們彼此都有各自的朋友圈~但常常在空閒時間聊上幾句~


放學後又去朋友工作的餐廳找她~
上次去剛好碰到她休假
昨天先跟她提~今天我們又去一次
吃得好飽~也在那邊聊好久

晚上回家知道日本室友在我之後沒幾天也要離開這裡了~
.....................................................
這邊碰到的朋友~都是短暫的相遇
之後都會各奔東西..............................
在學校這兩個月心情轉變很大ㄟ
一開始覺得很陌生~不自在~不太敢主動打招呼
再來是後悔待在學校太久~覺得對我英文幫助不大~
再來是漸漸習慣~認識很多好朋友~
上課也勇於發表意見~甚至會想些好笑的答案來回應~
也常常跟別國的朋友出去逛~吃東西
現在都會很自然地到處跟人家say hi~
適應了之後~卻快要離開了~開始捨不得了~
當初退掉一個月~後不後悔?
其實一半一半~~後悔把跟朋友相處的時光縮短了~
但另一方面~也慶幸退了一個月~
不然再待久一點~之後要離開心情會更難過吧~

唉~今天又下雨~~心情更鬱卒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