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Day 64 畢業

中午畢業典禮~所有同學都聚集在大廳
畢業生一個一個上台領証書,唯獨我沒領到
因為我原本是下個月才畢業,但取消了一個月
這一點學校秘書疏忽了~所以沒做我的結業証書
但主任還是點我上台講幾句話~感謝學校老師朋友
最後不忘來一句~Welcome to Taiwan!
能宣傳就盡量宣傳吧~雖然我能力範圍有限......

証書只能等下禮拜請朋友幫我拿~
雖然這張紙不能代表什麼,但這是我在溫哥華的紀念
一定要拿到!!

離開學校後,跟朋友去Roots Outlet
原本只有朋友買一雙襪子
但後來她又一直逛要買褲子跟外套
我們在店裡逛好久,逛到最後我們三個全下手了
我花33塊買一件外套~
算是在這邊第一次shopping吧
要買之前掙扎好久,買完卻覺得好開心!
剛好這個就當我的畢業禮物吧!

4 則留言:

shu 提到...

恭喜喔!!!
也要記得要給我的禮物...ㄎㄎㄎ ;)

Gillian 提到...

之後回去避不見面就好了~~haha

葉 提到...

我也要啦..
不用見面..寄給我就好..哈哈..

Gillian 提到...

那個老葉~給我你的地址啊!英文版的!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