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Day 65 Steveston

早上開始整理學校的東西
一些不需要的講義就都拿去丟了
中午跟朋友到Steveston,一個漁港
搭skytrain到brighouse後轉搭407
我們到那邊吃一間海鮮
主要是賣炸魚片跟薯條,人很多

我跟其中兩個人share一份
其實也沒多特別,就是貴了點
後來又買了一個ice cream
逛差不多後就到雄獅去繳錢
然後又去八佰伴買百香珍珠
之後回家吃晚餐
今天只有我在家吃,另外三個學生會晚回來
今天home媽第一次坐在餐桌跟我一起吃
我們聊咖啡、珍珠奶茶、hockey...
吃完飯我又出門去了,跟朋友到機場看大螢幕的hockey game轉播
其實我完全不懂,但看溫哥華的人都那麼瘋
就想說去看看好了,到那邊還碰到熟人!
機場大螢幕是沒聲音的,沒有臨場感
球太小看不到在打什麼
最後大螢幕竟不給看,一伙人轉向一間店的電視
但螢幕更小,球也就更小了
實在是看不懂啊!
最後是溫哥華輸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