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Day 68 Studying Bible

今天天氣很好~但我沒出門~
在家上網~看書
中午只有我跟home媽在吃飯~
她跟我說韓國女有點奇怪~
為什麼一定要在這邊做餅乾寄回韓國
昨天我看室友跟她喬了好幾次~要找一個兩個人都方便的時間
因為HOME媽不想要室友在她去拉斯維加斯的時候~自己用廚房
但好像室友怕寄回去壞掉~一直要跟她ㄠ她出國的時候用
home媽覺得很困擾~跟我抱怨說室友為什麼一定要親自做
我是覺得出門在外~又是住人家家裡~不是自己租房子的~
就盡量不要太麻煩到人家比較好
做餅乾需要用到很多用具跟材料~
要是室友自己做我也擔心她把廚房用得亂七八糟或電器使用不當
就不能想另外的禮物寄回去給男友嗎......呵呵

晚上吃完晚餐跟HOME媽妹婿和阿德蓮去一個地方學習聖經
好妙喔~我會去念聖經?!
其實是昨天我要出門去教堂看舞台劇的時候~
碰到妹婿問我要去哪裡~知道我要去教堂~
他就找我今天去參加聖經讀書會
我昨天其實聽不太懂他說什麼~就都說ok  ok
今天中午再問HOME媽~才知道是去聽聖經講解
沒去過~跟著去一次也好~
第一次跟妹婿在車上聊那麼多~
到那邊~很多人都進去一間房子~
客廳聚集了一些人~然後有一個人我想他是牧師吧~
就在講解聖經~聽嘸
聽了四十分鐘,回家~
嗯....................就是一個經驗吧!雖然我完全不知在幹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