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Day 71 沒事在家觀察室友

女室友好誇張喔~昨早上我才換一捲新衛生紙~
晚上洗澡~發現竟只剩一小張~
所以昨天晚上我又換了一捲新的~今天早上上廁所衛生紙還很多
但中午她上課回來洗澡~我之後去上廁所發現~又只剩一點點~
下午她用廁所用好久~我因為沒課在家都會喝很多水
所以~急著等她出來~竟給我用了一個多小時~
之後再進去~衛生紙又沒了!我又拿一捲新的出來換~
該不會是拉肚子吧~反正衛生紙用那麼多也不是用我的~我是沒差
我只是覺得會不會用的太誇張了點~然後每次都留那一小張~
既然都用那麼一堆了~最後那一張為什麼不用掉~然後直接換一捲新的!
這幾天幾乎都在家才知道她的一些生活作息
她不是沒去上課~就是只上早上~然後中午回來一直用廁所...


我昨天終於拿到我的結業證書了
很誇張ㄟ~畢業典禮忘了做我的就算了~
跟我說等她十分鐘就可以做好~我吃完午餐去找她~
她說還沒做好~要我過完週末跟她拿~
我請朋友幫我拿~但之後我朋友早上問她~她說下午再拿~
下午再跟她拿~她說又忘記了~~~=.=
再隔一天我朋友才幫我拿到~~~
............真是得來不易咧~

今天不是只會抱怨~我唸了很多英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