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Day 70 韓式料理

早上下雨~還好中午就停了
中餐在家只吃一半的三明治~
因為跟之前學校的同學約他們下課後去吃韓式料理
十個人只有兩個是韓國人~我一個台灣人~其他都日本人
來這邊怎麼都吃韓國的東西!^^
不過好好吃喔~~五花肉煎一煎就是如此美味
今天吃到飽~18塊~又創了我花在吃這方面的紀錄
這間店是之前我把上次吃的那家韓式料理店照片上傳到FB
有另外的同學看到~推薦我另外一家~說更好吃~
所以~就又約一約~又一行人去吃了~
這一家很破舊很小~但很多人~
其實這兩間我都覺得好吃~不過今天這家是吃到飽~
我吃好撐喔~飲料也一直喝~~爽ㄟ~~~
在這邊花錢很節制~吃也捨不得買~難得一次讓我放肆地享受~呦呼!
吃太多~吃完後跟人家去散步走一走~然後去English Bay海灘
好悠閒........聊到說~我很想一個人靜靜坐在海邊一整天~
但我英文表達錯誤~被他們笑死~問我為什麼說要坐在海裡面一整天!?
=.="

一路上聊不完的~跟一個日本人約之後買那家有名的熱狗去她家看夜景~
時間晚了~要各自回家~~跟他們say goodbye又好難過喔~
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