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Day 76 金邊小館

吃早餐的時候~剛好轟媽也在~我跟她說女室友的問題
把廁所用的到處是水~擦手巾用很多條~味道都臭臭的
轟媽說她知道~她已經跟室友講過幾次了~但還是沒改
...............=_=
家裡的小孩子叫阿德蓮~我一直以為她是女的~
今天轟媽講到她有很多姪子姪女~但她只顧him
我才發現~阿德蓮是男生啊~
因為這小孩子長得就像女生啊~名字也像女的
我誤會了兩個多月~哈

中午吃了一半便當~因為下午要去吃越南菜~金邊小館
可能我沒很餓~傳說中超好吃的這間餐廳~
我覺得是好吃沒錯~但沒想像中的"超"好吃
我還滿喜歡中間那盤雞翅~酥脆多汁
吃得好飽~之後又跑去星巴克買星冰樂
最近半價~比台灣賣得還便宜~買了大杯
喝的超撐~喝到快吐了
真不該今天買的~哈

到METROTOWN逛~臨時起意坐上了小火車遊百貨
開車的杯杯很親切~感覺好像氣象主播李富城
人太小~看不清楚臉
在MAILL裡本來想買一些旅行要吃的東西
但最後什麼都沒買~只有朋友買兩包泡麵
跟逛了一間寵物店

回家的路上~朋友要買pizza
中途下車去買~想到有朋友住這邊~
但我忘了帶地址~只好靠記憶去找她們住的地方
找到了但不確定是不是那裡~在屋外小聲的叫朋友的名字
可能沒聽到~所以我們就回家了~翻我記事本確定是我找的那間
之後會去那邊住一天~~今天剛好去探探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