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Day 72 同學家

沒上課每天越睡越晚~今天快中午才起來
11點吃早午餐~跟韓國男聊他找到房子沒~
他跟我講找到了~地址在XXXXX!!
我不得不再說一次~~溫哥華真的很小!
他找的房子就在我之前幫同學搬去的新家同一棟大樓~
而且~我今天吃完早餐就是要去那裡   =.=

吃完後去同學家~昨天日本同學邀我去她新家做客~
我不知道原來她是要做午餐給大家吃
到那邊大家都帶了一點東西去~
還好~我有帶一包餅乾~~沒有失禮
最後我們把所有的東西都吃光光~還有人請吃冰淇淋
吃完後大伙移駕到另一個同學家看影集~
其實就在下一層樓而已~這兩個同學住很近
小小的房間~沒有椅子~同學把棉被枕頭拿下來當沙發
六個人擠在地上跟床上看DVD~大伙很慵懶地渡過整個下午
好像沒什麼特別~但就是因為這樣子~讓我覺得我真的是生活在這裡
不是去風景區~不是去shopping.......
而是像一般居民一樣做著平常的事......

我轟媽昨天就去拉斯維加斯了~
所以家裡只剩轟媽的妹妹~煮得比較沒那麼豐盛
嗯.......這幾天都會吃得比較簡單了~

早上女室友洗衣服~晚上我回來拿著一籃衣服到洗衣間
唉~~~女室友怎麼洗不完的啊~早也洗晚也洗~
我明天要七點起床!!!!我先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