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Day 75 隨性地花了大把錢

覺得最近幾天大部份時間都在家~會被轟媽家人當怪胎
所以中午吃完漢堡就想走到家附近的湖逛一下
走出門沒幾步就看到旁邊這條馬路滿滿的櫻花
我就自然而然地轉往這條馬路走
走好久~櫻花樹種滿整條路
走大概二十分鐘才看到這一條櫻花道的終點
在這邊發現一個小步道往下走通往一片樹林
還有小溪~小橋~

越走越深山的感覺~附近都沒人我就不敢繼續走
看到一條往上的出口就走出去
才知道這邊是一個公園-Renfrew Park
既然走到這邊了~我就臨時想去superstore逛一下
又走了三十分鐘
進去突然想到朋友問我這邊酸黃瓜跟墨西哥辣椒多少錢
就順便找一下

本來我買了品客、涼口香糖跟巧克力
我還想買電池,但這家賣的電池沒有金頂
我記得附近有一家Wal-Mart賣場,我上次是在那邊買的
所以我又把所有的東西放回去,我要去另一間買
又走了十五分鐘到Wal-Mart
但沒進去,因為我想到附近是Roots outlet
想起前天小妹一直交待說也要Roots
所以決定先去Roots再回頭來買電池
再走十分鐘到那裡~在Roots逛好久,我想買藍色但沒L號
改買綠色~今天沒有像我上次來的時候有打折25%
一件39.99~>.<~我還是買了~
後來想說小妹都買了,大妹也要買一下
所以我又挑了兩件T恤
那邊size都好大喔,一件黑的M號就給大妹
另一件紅的L號就我的~呵呵~

今天本來沒有要來這的,所以沒帶現金
只好用刷的,不知到時帳單手續費要扣多少?
有點擔心我之後行李箱是裝不裝得下去?

再回到Wal-Mart買吃的跟電池
品客本來只買一個,但不知為何我後來又回到品客的架子
發現!架子上寫2罐特價3塊錢
一罐是2.25,當然要買2罐了
還好我有再走回去!
之後再走好久的路回家~好累!
今天出門本來是要去離家五分鐘的湖耶
怎麼會走到那麼遠去......
還花了那麼多錢.....

回到家碰到妹婿~又問我要不要再去聽聖經講解
我晚上沒事,就再去一下好了
一樣聽不懂~不過今天在那邊感覺很放鬆
好像把走了一下午的疲憊都趕走了^^

今天衛生紙一樣又只留那一小張......
等著我去換就對了!
之前三條擦手巾全都被用濕~味道還臭臭的
我只好另外拿一條乾的掛在別的地方~
但是~>o<~為什麼她自己不用她搞髒的毛巾
還是要把我那第四條毛巾拿去用!!~>o<~

沒有留言: